个人资料
正文

game can bring people happiness

(2007-02-04 12:35:39) 下一个

今天,儿子的PSP手掌机找不到了,我记得很清楚昨天离开餐馆前,他亲手交给了我,之后我却完全没有了记忆。今天,出去吃饭的路上,LG也责怪我没脑子,我更是心烦,最恨的是自己现在的脑子真的似乎短路了,动辄“白茫茫一片真干净”。当真的找不到东西了,满脑子都是心烦,一点也不清净。在万分沮丧之时,却见那只PSP静静的躺在汽车副驾座的脚下,顿时,心情如晴空万里,打电话给在家里郁闷的儿子,“妈妈找到了你的宝贝。为了你的游戏机,我心情低迷啊。”。 儿子严肃平缓的答道:I told you, game can really bring people happiness…

 

He got me again.(又吃了他的套路,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唯一的永远 回复 悄悄话 Same here. Like you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