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始美丽'冻人'的冬天散步

(2006-10-30 19:34:24) 下一个

(这就是美丽)

今天,天空终于放晴,隔着玻璃窗望出去,我以为印地安夏天(L’ETE INDIAN)再次来临.可爱的AVA也开始抒情: 妈妈, 天上的白云多可爱, 天真是BLUE, BLEU和蓝呀. 是啊,三种文字也无法描述她带给我朗朗的感觉.只是温度只有3 度还夹着冬季的风声, 我穿着黑色的大衣, 系着我心仪的蓝色围巾, 听着明媚的音乐, 沿着修女岛走了一个小时. 结束了慢跑季节, 我想散步可以开始了. 许多朋友听说我今年坚持跑步,都直言这件事不是那么容易做的. 是啊,我也羡慕别人慢跑多少年了,从来也没有勇气对自己说可以开始了,直到今年,突然来了动力, 这种动力来自内心对自身的要求,自己要求改变自身的强烈愿望,这种感觉也同样不可强求,一味以责任和毅力来作为动力的人,是一个内心很苦的人;其实我向来做事三分钟热度,起初跑步不被任何人看好,都笑话我的冲动.说真的,这也同样刺激了我.但是更多的是体验了慢跑的乐趣,带给我的种种舒心的感受. 它改变了我的一种生活习惯,这非常的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