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足球(2008年6月5日 星期五 晴 )

(2008-06-05 08:53:11) 下一个
        星期一收到通知,小丹没有进travel team. 几天前,try out 完了以后,问小丹:“你觉得自己能进那个队呀?”儿子很自信的说:“肯定能进A队!”我和老公都持怀疑态度。不过老公还是对小丹说:“其实进那个队都没关系,只要能替就好。”知道消息后,挺替小丹难过的。下午接儿子时,先接的大本,对他说:“弟弟肯定难过,别说刺激他的话。” Ben点点头。到了小丹的学校,对小丹说:“妈妈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你是想现在妈妈告诉你,还是回家再说?”小丹想也没想,问我:“是什么事?妈妈你现在说。”我对小丹说:“足球队只有A队和B队,因为人不够,所以没有C队。所以你不在travel team 里了。”小丹停下了正在和这的水,抬起头来对我说:“那我明年才能再try out 然后进A队了?”儿子的反应出乎我的意料。他比我想象的要坚强,而且还充满了斗志,这是我始料未及的。看到这一幕,我真是由衷地感到欣慰。儿子在开车回家的路上问我:“妈妈,我回家可不可以先踢一会儿球,在做作业?”我说:“当然可以了。”到家后,儿子二话没说,拿起球就在后院踢了起来。还跟我说:“妈妈,一个好球一个penny.”二十分钟后,我欠了儿子18个penny.
        星期三是Ben最后一场makeup game. 五点踢球,踢到半场时就下起了雨,最后是5比1输了这场球。问起儿子现在的教练,下学期是不是还是当他的教练。他说不是了。他给自己儿子的队当教练。这次有四个队,两个A队,一个B队,一个C队。我得到通知Ben在C队,好像是现在的队员Colman 的爸爸当下学期的教练。咳,儿子既然还没有说放弃,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帮到他们。
        Shirley给了我她儿子的Camp地址,离家开车大概单程40分钟。有点远,所以还在犹豫是不是给他们注册,$235/week. 要注,就是第七个星期。下午查了查网上,想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好方法能帮儿子们练练。下午带儿子们踢了40分钟球,请教老公,说是可以明天让他们练带球,分别单脚内外带球,然后连双脚带球,还要有速度。   
        明天Cindy Y 让去她家吃中午饭,我带点儿粽子过去,买了两袋咸水粽、两袋豆沙粽和三袋肉粽。
       该睡了,已经十二点了,明天还要早起,七点十五就要上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