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碌而又无聊的一天(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晴)

(2006-08-13 14:57:29) 下一个
早上一起来就给老公打电话,已是九点,添一添二已经睡了,老公也已是迷迷糊糊了。他只是提醒我前两天抱怨腰疼小心该不是得了肾结石,听着他困倦的声音,知道他昨天下午睡了半天,儿子们由姐姐带着去红黄蓝了,我就把电话挂了。
我好无聊。想着十一点的美容预约,还有3页的译稿没完,就磨磨蹭蹭的起来。下楼灌过白水,弄好了雪莲,就上楼称体重,116.7磅,还好。接着就去洗漱,正弄得满嘴都是泡沫的时候,电话铃响了,原以为是老公打来的,心想不是睡过去了吗?一听,原来是大姐,问要不要晚上去门罗公园看百老汇的表演。就打算跟大姐一起去。这下才紧张起来,想着还有一个小时就的离家做美容,回家两点,再跟大姐去逛再加上晚上没有时间,立时手脚麻利了起来,做好开水冲咖啡,就坐在电脑前继续我的翻译。
忙碌的45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匆忙喝了口汤,拿着钥匙和书包就匆忙上路了。一路听着天使之城组合,想着心事开过葱绿的林荫小路,阳光从树隙中撒落近来,静谧幽绿的让人无法多想。当我开过阳光明媚大道时,一眼撇过路边的牌子好像是写着往18号路上去的,想也没多想就一打靶就开上去了,这才发现原来是上错了路。不想再掉头重开,就将错就错地往下开去,晚了20分钟才到。用了一个新人从纽约来的叫凯瑟琳做的,没有原先的人好,但也就凑合了。完事后订了再隔一星期的约会。
回到家收到大姐的留言,说是今天没有演出,于是也就释然了,我可以有充足的时间还掉欠下的译稿了。
现在一切都写完了,剩下的时间既不想看电视也不想干家务,人懒得比儿子们在时没法比。可这么瞎呆着时间过的又太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