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司徒原创之【前世情缘】

(2008-04-02 08:39:03) 下一个

词/曲/吉他/唱      别了,司徒雷登~!

悠悠的灯光照着街上稀疏的人群,

拖着细长背影,人们依然前行,

初春的微风仍显得有一些寒冷,

吹动我的衣襟和一颗沉重的心。

 

朦胧的月亮阿,

是否远方的你也能看清,

拨开那乌云,

里面是我的热情。

 

我想你一天,思念一点一点的蔓延,

脑海中浮现的都是你我当时的画面,

我盼你早日能够回到我的身边,

继续那未完的我们的前世情缘。

By  别了,司徒雷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