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叹》

(2009-09-26 17:02:02) 下一个






 


我叹 


src=http://v1.bbs.zol.com.cn/user_photo/1076/1075478.jpg


 


最近特别忙,因为公司正紧锣密鼓的筹备“神七”项目,这个项目对于公司来说可是举足轻重,到底有多重呢?如果是人的话估计有个400来斤,就这么重要。此“神七”可不是航天的那个“神七”,这是项目代号,全称是“神田钢铁株式会社2010年7月融FS”。这个项目之所以重要是因为按照计划顺利进行的话,3年目开始盈利,10年目实现粗利3000万USD。这个速度在投资方面来讲绝对可以说得上是“泡黄豆芽的速度”。总之,司徒为之呕心沥血,夜以继日,就差肝脑涂地,死而后已了。那叫一个忙!


 


 俗话说:风水轮流转,我是下一站”,这不,项目企画基本完成,数字上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所以领导要把我当个假,把我给放了,对,就是让我放假的意思。连有休,带振替(倒班),再加上白银周(国庆节),司徒整了个14连休,当然,项目小组里的人最少也能凑上10连休。大伙都美坏了,乐得嘴都合不上了,当时要是有人来办公室里,准能一览无遗地看见大伙的嗓子眼儿,赶上个别嗓子眼儿大的,估计还能看见食道。


 


从这周开始,司徒就开始休,干什么呢?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补觉,虽然前一阵子看到某保健节目中严重批判这一词汇说根本觉缺了就根本补不回来,但是我困呐,你是不知道。于是乎我就睡,从晚睡到早,又从早睡到晚,睡得天昏地暗,死去活来,百感交集,热火朝天。这不,醒了,这回不困了,不光补回了缺的那部分,还超额完成任务,把下星期的也都睡出来了。这绝对是我工作的一贯风格。


 


我叹什么呢,人吧就是这样,一旦没有了目标就很失落。项目忙的时候我起早贪黑,披着星星来,顶着月亮走,每天睡眠都可以用分钟来计算,赶上个数对不上的时候到家还睡不着。天天困的稀里哗啦,当时就像要是能让我睡上一觉,不给我支点我都给丫地球撬起来。这就是当时的目标,当时的信念,这个信念支撑着我一步一步的往前爬。现在呢,目标完成了,愿望实现了,反而倒觉得空虚,甚至会发生悲剧。比如说哥哥,要明有名,要钱有钱,也就是说物质上没有什么他不能拥有的了,所以就将视线转到精神,什么是精神?,感情呗,结果自由落体了。但是无论怎样,这也是一种追求,一种付出。别的例子也比比皆是,明星大腕,总想玩点儿高级的,找点儿刺激的,不是吸毒就K粉,其实这都不刺激,我建议各位以后别吸毒,有机会吸吸三鹿奶粉,那才叫挑战,小沈阳不是说了:三鹿奶粉,后妈的选择


 


因为司徒清楚的认清了这一点,所以别的男人眼中的有房有车有存款,有孩儿有妻有小秘的钻石王老五的共产主义形象对司徒来讲还是没有很大的吸引力的。因为司徒认为不能都实现,不能都有,得留一个,否则就没有奔头儿了,所以司徒一直没要小孩儿,呵呵。


 


本故事也纯属虚构,如有雷公,请找电母。


 


 



 


 





 


                                    BY 别了,司徒雷登~!


                                       


                                         2009/9/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