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姑娘】 词/远方;曲/司徒

(2007-07-04 06:50:56) 下一个

 

 

《我的姑娘》

作词:原版远方   作曲弹唱:司   徒

昨晚梦见了你
抚摸那微笑的脸
读着你的诗篇
唱着我的歌曲
幸福环绕在身边

昨晚梦见了你
亲吻那迷人的眼
恋着你的味道
拨动我的琴弦
心中燃起灿烂的火焰
 
姑娘啊,我的姑娘
你是我的惊喜
姑娘啊,我的姑娘
愿把一切都给你


星星知道我们相约的誓言
星星看着我们相恋每一天

 

-别了,司徒雷登~!- ♂ 给 别了,司徒雷登~! 发送悄悄话 别了,司徒雷登~! 的个人博客首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