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辣妹子的五味斋

酸甜苦麻辣/ 鸡鸭鱼肉虾/ 菜刀手中拿/厨房我老大----徐娘自己夸。妙笔生出花/佳肴承载它/ 盘盘菜如画/道道理由她----女子说胡话。
个人资料
正文

围巾

(2010-02-23 13:32:36) 下一个

我喜欢围巾,因此有各种各样的花色。当看到这个紫色的线时,就爱不释手。
线是在Joe-Ann店买的,周末的报纸会有优惠券。线是1号super fine,超细,我买的时候没有想那么多,买了1团就走。线是混纺,55%的羊毛wool(保暖),30%的尼龙nylon(有弹性),15%的竹子纤维bamboo(抗菌)。


选了这种花型。选好了花色,决定了要的宽度,开始下手了。


灯光下看看透视效果。我织啊织啊,《蜗居》连续剧看完了,1团线也没有,可围巾的长度只能当抹桌布。于是又跑去买了2团,织啊织啊,《媳妇的美好时代》连续剧看完了,围巾的长度只能当开手巾。我无奈,开始后悔了,早知道就不买这么细,不织这么宽了。可现在是骑虎难下,不能半途而废啊。又跑去买了2团线,织啊织啊,看了N多偶尔短路贴的电影。3个月后的今天,长叹一口气,我终于织完了。


配上我的一件紫色冬装还是不错的。话说回来,虽然花了这么长的时间(绝对超过200个小时),不过我还是给自己找到看肥皂剧的借口,手上没有闲着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