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辣妹子的五味斋

酸甜苦麻辣/ 鸡鸭鱼肉虾/ 菜刀手中拿/厨房我老大----徐娘自己夸。妙笔生出花/佳肴承载它/ 盘盘菜如画/道道理由她----女子说胡话。
个人资料
正文

姜汁豇豆

(2006-01-12 17:27:54) 下一个

古时候的男人一面说女人是:“头发长见识短。言下之意蠢女子都是长头发。 另一面又说:“女子无才便是德。即有美德的女子都是笨蛋。那么他自己娶的品德高尚的贤妻不就是长发的呆老婆?

当代的当红艺人刘德华说喜欢长头发的女子。想来是年轻飘逸清纯吧。可是难不成我们这些拖儿带女的徐娘就没有留长发的权利了?

管他的,自己的身体我做主,长发是福。

长发省钱,不需三天两头的跑理发店。

长发省心,不用天天看美发时尚。

长发以不变应万变。想青春活泼,扎个马尾巴;想返璞归真,辫两儿小辫;想妩媚浪漫,披头散发;想端庄娴雅,盘个花髻。

长发身体健康,看看有几个做了化疗的还有头发。

长发专情。如果没有十年如一日的耐心,象这清汤挂面似的长发能留起来吗?

所以,如果你有个长发的老婆,祝贺你,有福气!


1 豇豆洗净,入沸水中汆,滴两滴油在水里(保持绿绿的颜色)。

汆好后用冷水或者冰水晾凉。切段,摆盘。





2
姜米,盐,白醋,香油,调汁。








3
撒少许白芝麻,淋上姜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esthousewife 回复 悄悄话 好强啊,我在你这得好好学习。
川辣妹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妹妹光顾我的小店坐坐。
青青文竹 回复 悄悄话 大姐真牛, 你开了BLOG,大家都能学成小牛了!

我好象是第一个留言的, 窃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