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理的里程小栖

心理的成才是个永恒的过程
正文

我对爱人的10种要求

(2007-02-03 18:09:25) 下一个

 

1.当爱上我的时候,不要大声地告诉我。只要拥着我在我耳边轻轻说一次就可以了,我不会矜持,会坦诚地回应你。我爱你这三个字,无需掩饰,无需张扬,更多时候需要你的眼神,你的动作来传达。不爱我的时候也要告诉我,不要假装,不要敷衍,要负起责任,受伤的心就会慢慢原谅你。

2.我炫耀自尊的时候要容许我夸大一点事实,认为天只有你撑着,地只有你踏着也未尝不可。

3.我逛街的时候,你可以在家打游戏,也可以做一做我吩咐的大扫除,但绝不能去网恋。千万要记得打电话关心我,以防止我将卡刷爆。

4.发脾气的时候记得要用大大的笑容对我,如果实在不行,就出去散散步再来看我,女人总有不可理喻的时候,记得要温柔待我。犯错误时候要狠下心来不要理我,等自我反省过后再安慰我,也要记得轻声批评我。

5.不要总是陪着我,偶尔去消遣消遣也是可以的,不过在此前一定要答应我远离黄赌毒。要给我一点空间,给你自己一点时间。

6.三不五时要露一手你的厨艺让我笑得满脸开花,同时一定要让我树立起要超过你厨艺的决心,虽然洗衣做饭大多时候我来担当,但不时地也需要你给的动力与鼓力。

7.我不够坚强,哭的时候要轻抚我的后背,要可以拿身上新买的衬衫领带擦眼泪鼻涕,还不能笑我。寒冷冬天一定要先暖好被给我,看到蟑螂老鼠时一定要比我勇敢。

8.不要把我捧在手心怕跑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要以丈夫,兄长,朋友般的心对我。 

9.我的要求不简单,爱我就要爱屋及乌。追求事业时,一定要分一半的心给我,因为我在你身后正辛苦地等你。

10. 不要让我们的感情变得绝望,离绝望还有一段距离时我们要互相尝试着再努力一次,当真的难改变决定的时候,要微笑着说再见,要互道“祝你幸福”,这样我的人生回忆起你来才不会有什么憾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很理想,不简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