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根的浮萍

我们就象没有根的浮萍, 飘到这片陌生的土地...愿根就此成长...
正文

史上第二牛的警民对话

(2009-07-30 23:48:39) 下一个
自从进入互连网时代, 一个最明显的成就就是,突然之间冒出了许多的"史上第一", "史上最牛"... 等等急于改写历史的兄弟姐妹们. 推想起来, 大概是以前要把某一件事/人提高到"史上最..."的级别, 是要付出好几个晚上不撮麻将的宝贵牺牲的. 要不然, 有一本书没有看到, 就要被人家耻笑的. 现在, 只须 GOOGLE 一下, 几秒钟就可以搞定.

这史上第牛的警民对话吗, 刚刚在白宫里结束. 这真命天子主持之下, 咱这等一边抠脚Y一边纵论天下大事的孤陋寡闻之辈, 能不把人家排第一吗? 从发的照片来看, 还是警察的气焰嚣张,四大杯啤酒, 好象只有那个白人老警敢喝上几口. 这啤酒嘛, 本来就是装门面的, 哪能真喝呢. 真真不象话.
http://www.cnn.com/2009/POLITICS/07/30/harvard.arrest.beers/index.html

好好好, 言归正传, 来聊聊这史上第二牛吧. 这个嘛, 是听来的. 那些非要钻牛角尖, 要我出示证据者, 就免了吧. 不过, 此事绝对可信, 只因为说故事者确实在该处住过. 本人呢, 也颇为孤陋寡闻,您要是非要和我争个第二,第三之类的, 就免了吧.

LA 以南的地区,有一块非洲裔兄弟姐妹们聚居之处, 叫 WATTS. 1965年, 此处爆发过一次大骚乱: http://en.wikipedia.org/wiki/Watts_Riots 之后, COP 们对那里就多了戒备之心. 时而进去转转, 也常有被子弹击中之事. 终于有一天, 有些人忍不住了, 质问LA SHERIFF 为什么不管那里的治安. 这SHERIFF 一脸无辜地回答: 我去保护你, 谁来保护我啊?!

看到了吧, 我说的"牛", 指的可是人民啊. 那人见人恨的警察, 再牛有能怎样!

一点小资料: 据说(我尽管已经是老中里的above average,还是没敢实地考察), 那里的MacDonald就象银行一样, 要隔着厚厚的防弹玻璃交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ukrenloveyou 回复 悄悄话 hahah, 不错!下次再来个第一牛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