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希望把读到的好文章分享给每一个人
正文

春风的思念 - glue

(2006-10-07 10:44:57) 下一个

春风的思念

我慵懒地躺在这柔软的草地,
静静地想你
我静静的思念
飘荡在这初春和暖的风里

天边那朵灿烂的云
悄悄地飘进我的眼底
那悄悄的灿烂
如那年枫叶正红时的你

就在这静静的温柔和灿烂中
我仿佛迷失了自己
迷失的我象我的思念
飘荡在这初春和暖的风里

一只蝴蝶悄然飞起
牵着我的视线,渐渐远去
我迷离的视线里
分明是冬雪中背影模糊的你

我就这样静静地想着
随冬雪飘去的你
我静静的思念
飘荡在这初春和暖的风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