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萱萱咬人

(2006-01-06 16:19:46) 下一个

最近很是烦恼,萱萱这家伙不知为什么老咬人。秉着我“党”不虐待“俘虏”的原则,一不能打,二不能骂。这可怎么是好呢?下班回家,姥姥跟我抱怨,说你看看你闺女,给我胳膊上咬的,两排大牙印,现在还红着呢!再看看那肇事者,正龇牙咧嘴,天真无邪的冲你笑呢。我是怒从心底起,恶向胆边升,朝她的小屁股轻轻拍了两下。你猜怎么着,她笑的更欢了。好,咱们教育为主,要循循善诱。“萱萱,咬人不是好孩子,你再咬人,妈妈就不跟你好了,不咬了好吗?”,萱萱很是“真诚”的点点头。看看,思想工作还是很重要的嘛!哎,只觉得脚底下一痛,萱萱又抱着我脚狂啃呢!我愁啊,跟这个连话都不会说的小屁孩怎么办啊!

备注:萱萱16个月了,才长了6颗牙。最近开始冒大牙了。可能出牙的原因,痒的到处咬人。其情可谅,但其罪不可姑息,还需要教育, 教育,再教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