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拿你怎么办才好

(2006-04-14 18:28:41) 下一个

女人是水做的,这话可一点也不假。最近女儿很喜欢用眼泪做武器,连感情都不用酝酿,眼泪是召之即来挥之则去。想要吃饼干,被拒绝,哭;一定要妈妈抱,未果,哭。这哭的我是心烦意乱,火冒三丈,屡屡想痛下狠手,一个巴掌都举在半空中,看她那委屈样,又只好放下来。谁要这时候和我说小孩子是天下最可爱的动物,我跟谁急!真的对那些stay-home妈妈们佩服的五体投地,要让我和女儿一天24小时在一起,恐怕不是她疯就是我疯。一有这种想法就被罪恶感包围,我是不是个好妈妈呢?

女儿还有4个月就2岁了,现在我对她培养的目标已经从天才儿降低成淑女了。老天保佑,只有她能健健康康,善解人意,孝顺父母,善待朋友,是不是很聪明有那么重要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