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生

决定人生幸福的因素,不是才能、环境条件,而是自己的观念!
正文

世上最好的医生

(2011-04-07 20:36:13) 下一个

    人的诞生至生命的转化,就是一个小宇宙的能量转化过程,其中的复杂与神密,至今人类仅获得些皮毛。人的生命是宇宙中能量存在的某种形式,凡是物质,皆有能量,各种能量又是可以在一定的条件下互相转化。人体的健康状态,也正是其60兆的细胞能量处于良好的动态平衡状态的总体表现。每时每刻人体的细胞都在新陈代谢,也就是能量的转化过程,而这种复杂的过程是受人的潜意识与显意识掌控。显意识状态的好坏将影响潜意识的工作状态,潜意识是直接指挥人体细胞能量转化的指挥官,潜意识唯一能听得懂显意识的语言---感觉。如果,你的显意识感觉生命的过程是美丽的,那么这种感觉的持续不断,则会影响到潜意识的工作表现为指挥得当,从而细胞的能量转化过程就似一种优美的音乐表达过程,那么健康的身心将是很自然的生命表达形式。世上绝大多数寻求幸福人生的人们的困难---如何让自已的显意识持续地感觉生命的过程是美丽的?

    我以为,第一需知自已的生命为何而来?否则,难以感受生命过程的美丽。每个人的生命来到这世界,仅为二件事而生:学习和服务。学习是生命成长必要条件,服务是生命成长充分条件,生命只有成长才是有意义的。学什么?服务什么?对每个地球人而言,是不会相同的,这正是每个人过去的生命转化中根基不同决定的。简单地说,一个刚完成小学课程的人,是不适进入大学修课的,不论他自认为是否合适。看到此,也许有人会说---不对呀,我与邻居都是大学毕业,他的人品也没比我好到哪去,怎么他过的日子就比我好很多?他还不怎么锻炼身体,没听他说身体不好呀,而我却是经常跑步,对人没有坏心眼,但工作总是不顺,并且还常常感冒,为什么?如果真是这样,我会说,这是很正常现象,与我的观点没有矛盾的。因为某人过去世的生命成长,导致其人诞生下来时DNA的构成与他人的很大差异,这正是决定其人根基的因素,所以,修自已应该在今生修的功课,比什么都重要,任何一种形式的贪求,都必将直接导致身心健康的伤害,感受生命过程的美丽则成为艰难的梦想。

    第二需知生命中最伟大的力量在哪里?我以为,那是超越一切宗教、种族、国界、政治观点的---爱。这爱源自每个人内心深处,这是宇宙大智的化身,足以溶化千年冰寒(宿世怨恨),足以创造任何人间奇迹。爱是生命成长---学习和服务的灵魂。生命中没有爱的学习和服务,那么生命就似随风的树叶。

    第三需知在自己成长过程应当如何正确持续地给自已的细胞输入有效的能量,从精神到物质,并且需知如何有效地转化、升华输入的能量。

    当今生明白这些,并能持续的行动,你就是世上最好的医生,疾病、贪念、怨恨、贫穷、失败等等将远离而去,健康、幸福与成功将是你生命中的美妙乐章。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
• 關於伶姬
• 杂面馒头
• 业报释疑 ----陈海量
• 血管清道夫大集合(2)

    他是谁?每个人都想与他成为好友,我也一样。因为当人从诞生,到一生的结束,都经历了许多的曲折历程。仅就疾病而言,几乎每个人都有切身的感受,许许多多人都希望世上最好的医生能够相伴我们左右,当自己生病时,世上最好的医生就能及时来医治,从而迅速康复。如果你真的这么想,那么可以说,你的愿望实在是难以实现的。因为对你而言,任何一个他人,都不会是世上最好的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