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年的祝福

(2012-01-23 00:29:41) 下一个

香草山上的爱情......
---------2012年的祝福

        巴顿摘录并祝福

我们像磁铁一样靠在一起。他紧紧抱住我,我也向他迎了过去。女孩的羞涩在一瞬间全部消失得无影无踪。......他的嘴唇滚烫,像是着了火。我闭上了眼晴。

这一个吻,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甚至一个千年,这是一个似乎永无休止的长吻。直到我快要透不过气来,我才轻轻地推开他。......我发现,此时此刻是他最脆弱的时刻。他外面那层坚硬的壳脱去了,他只会在我的面前脱去....此时此刻,我需要像母亲一样爱抚他。不,比母亲还要亲密。我是他的情人,他的爱人,他的身体的一部分。...我们都流泪了,却又都欢笑了。...他的手抚摸着我光滑的脊背,我的肌肤像睡莲一样向他张开。后来,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我是一个性寒的人,以前在大学宿舍里睡觉,经常半夜里被冻醒。...当我抱着浑身滚烫的他睡觉时,我再没有感到寒冷。他给了我无穷的热量。在他的臂弯里,我感到一种从所未有的安全和温暖,就像种子找到了生根发芽的地方。

寻找一个终身可以依靠的丈夫,不就是寻找一个晚上可以温暖自已的人吗?...我整个晚上睡得很香,也没有做梦。...只有在心灵安定的时候,才能够睡得这么沉。......我终于有了一个家!

[回忆过往]我时常陷入一缕一缕的寂寞之中,这些寂寞缠绕着我,让我无法自抜。我的学习很优秀,我的工作很自如,我的收入也很丰裕,可是我依然觉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我一直都没有获得。...什么时侯,我才能够在上帝的精心指点下,找到一个最终属于自已的家呢?

                                                                    --------- [香草山]第七章 九 宁萱的日记

....我点点头,轻轻地拍拍她的肩头。怀中温香软玉,一刹那间,我觉得自已是如此幸福:拥有一个爱人,也就拥有了世界。孤独像潮水般退去,我像一个柔软的岛屿,在海洋的中心展露出自己的身躯。...她像孩子一样依偎在我的胸口。汽车在三环路上奔驰着....她的呼吸是均匀的,她把心交给了我。....

...因为宁萱在我的身边。她一个人就改变了整座校园。....灿烂的星光下,我们完成了第一个吻。这是一杯醉人的美酒...这是一道从天而降的闪电,是划破所有的黑暗的闪电。...我们可以过最简单的生活,却不能忍受没有爱的生活。....不羡慕国王的宫殿,...我们拥有了爱情,天涯海角,我们也能够随遇而安。....我们终于拥有了一个家。......

                                                ------- [香草山]第七章 八 廷生的日记

我为什么要摘抄上面这些?因为书写十分真切,正如鄙人自己的经验。可以让那些不懂究竟什么是爱情的人,那些误将肉麻当爱情的人以及那些悲观地以为人间不再有纯真爱情的人,能认知、辨别,能企盼,有奔头!谢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上帝的指引下,找到爱情,享受幸福。人生在世不能光自己幸福,必须大家都幸福,人人幸福。人若善良,必有幸福。

23/01/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