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歌曲选登: 相逢是首歌

(2010-08-14 22:12:45) 下一个


            相逢是首歌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相逢是首歌,同心是你和我。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相逢是首歌,同心是你和我,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分别是明天的路,事业是生命的火。相逢是首歌,歌声是你和我。心儿是永远的琴弦,坚定也执着。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心儿是永远的琴弦,坚定也执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