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二]

(2009-10-04 14:50:01)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二]

               巴顿

女   我们还没有见面,我不会说我爱你,但我坦承你对我是有吸引力的。

男   相反,有孩子也有利于婚姻的稳定。这一点你放心,如果我们有孩子,再不会出现你过去那种状况。其实,我己有预感,要末不结婚,只要结婚,我们就不会分开了。

女   嗯,我知道了。

男   我很支持你所发表的观点!至今你还没有发表过我不欣赏的观点。您愈益显得珍贵。

女   嗯,我是希望和我一起生活的人,是能懂得并且欣赏我的。欣赏与尊重是爱的基础。是不是?

男   对你的欣赏是自然产生的,没有做作。至少在这上面你是幸运的。你所面对的是一个绝对诚实、守信用,且忠于他自已感情的,不会虚情假意的人。

女   恩,我相信。事实上,我很少怀疑。我相信我的感觉。

男   我也很幸运,我遇到了一位可能是我找了一辈子的女人。

女   如果能幸福在一起,我想那是彼此的幸运。上天在垂爱我们......要开始工作了,等下和你聊。你也忙吧?

男   那就再会。

女   恩,想说谢谢,不光是对你。我一直坚信我是会幸福的。

男   就看你能否跨越。正如要跨越太平洋!

女   我希望我能有水穿越沙漠的勇气与智慧。

男   但愿如此,感谢上帝。

女   恩,我不是基督徒,但我相信上帝的存在。工作了,稍后见,我先下线了,哈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