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十二]

(2009-10-28 20:12:54)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十二]

               巴顿

男    照片看到了,我特喜爱。清纯而且有点放浪不羁,带有智慧的美丽,没有任何打扮与粉饰,全凭天然,一种自信的放纵扑面而来。是我梦寐以求的那种三十年代中国走出深闺求学上海、天津的女孩!哈哈!

男   凤凰我可惜没有去,我只到过张家界。沱江真美呀!你是与谁一起去的?为什么只玩了一个地方?

女   凤凰是自已去的。因为自作主张没请假就去了。只二天,没办法去别的地方。没时间。

女   我爱闲庭漫步的旅行,很赶就不喜欢了。所以只去到一个地方。当时真想能够住下来不走。

男   你这人是有些怪,特逗!放浪形骸。那为什么选凤凰呢?

女   因为喜欢沈老先生的大山里的人生。

男   佩服佩服。

女   喜欢那地名、江名,凤凰,沱江...其实我的爱好就这么简单。

男   好有水平,有境界。那照片谁给你拍摄?

女   风景是我自已拍的,我的玉照是路人帮我拍的。站在沱江边的一块石头上,有点潇洒?

男   伟大!但你一个人旅游不寂寞?

女   不怕。其实有时我会享受寂寞的感觉。

男   有点特别。那美客是不是也有些特别的地方?

女   恩,她是个在艺术上面很有天赋的孩子。看了很多书,甚至外国文学史一类的工具书她也会有兴趣。她有极强的求知欲。在绘画和音乐上也很有天赋和鉴赏力。这是她老师对她的评价。

女   孩子的内心也很细腻,性格宽容善良。看着她时常令我心里悸动,那是很特别的感触......

男   太棒了,我喜欢她要培养她。

女   恩

男   那她像谁?

女   说不清楚。神态像我,面貌也像我了。

男   那性格也像你?

女   性格她应该和我比较相似。我们像朋友/姐妹/然后才是母女。

女   你不会觉得我们很奇怪吧?

男   一点也不奇怪。与我差不多。

女   恩,我要去做饭了。今晚想自已做点饭菜给姐姐吃。你也快休息了吧?我等下来看你的留言。[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