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七]

(2009-10-12 21:22:03)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七]

         巴顿

男   坐什么交通工具回去?

女   怎么走未定。要是有票就坐火车,可以直抵w。买不到火车就坐飞机,到n市有直达w的大巴。

男   现在就得预订了。

女   关于离婚,我想双方都是有责任的。我年轻任性,不懂包容也是其中的原因。定不了时间,所以没办法订票。明日回公司去问一下。

女   一段感情结束了,我想反省自已比批评别人重要。

男   你前夫做错什么了?要你包容?哈

男   你现在是否还任性,亲爱的?

女   有点令我没面子的事,我觉得他伤害了我的尊严。所以,当时我毅然要离开。但我现在长大了,懂得了克制。但偶尔还会任性。

男   只要想到爱,想到幸福家庭来之不易,就不会任性了。我是从来都不会发火的,对任何人都很有礼貌。

女   我也是个很尊重别人的人。我的理想婚姻是建立在尊重与信任的基础上的。还有忠诚也是必需的。对对方的忠诚,那意味着最高的尊重。

男   只要你一旦与我生活在一起,我便会绝对忠诚于你,并且尊重你、信任你。放心。

女   恩

男   最好不要太理想主义。天下万事万物没有一件是十全十美的。差不多就算幸福了。知足常乐!以平常心做人就会有福。

女   恩,我知道了。我在努力调整我自已。

男   你太好了,我的心肝宝贝!你是上帝赐给我这个善良人的奖赏。

女  恩,你能那样想也是上帝在给我爱了.....

男  对不起,有朋友来了,抱歉了。

女   恩,你忙。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