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五]

(2009-10-10 00:27:39)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五]

               巴顿

男   这里百分之八十以上公民都信教,有的是基督教,有的信天主教,也有伊斯兰教,还有佛教......

女   你信什么教?

男   我是基督徒。你快去吃饭吧。

女   那我先去吃饭了。

女   人的一生有很多时光是在等待中度过的。有很多种等,等也有很多种滋味。等的滋味也是一言难尽...我是个理想主义的人,也是个没办法将就的人。所以,尽管我有渴望有需求,但我也不愿意破坏我对爱、对性的美的感觉。男人与女人比较,是有很大不同的。我是不愿意和我不喜欢的人发生那样的关系。因为那会破坏我对性的喜爱...一个也许是不恰当的比喻,就像我们吃了一个腐败的果子,它倒了我的胃口。那末,下次我己失去了吃它的欲望。甚至我也许见也见不得它了。很庆幸,我还从未做过让自已倒胃口的事。因而,爱情和性在我心里有那么美的期待与感觉。

女   '昨夜未睡好,您似乎并不关心我!'看到这句我是要检讨一下。我想随着你对我的了解,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爱是深深地存在我的心里的。因为还没与你见面,我不太懂得用合适的话来表达。对于我这样的女人,我会用心甘情愿的付出来表示爱意。而接受对方给我的爱,其实意味着更深沉的爱意。我想你是懂我的...希望见到彼此后,我们还是这样喜爱对方。希望上天把幸运给我们!希望今后的日子我们可以陪伴对方...突然,我就有了这么多的希望......

男   对不起,有时我说话是很随意的,请勿见怪。这也只有对信赖的人才会有的内心表白。也就是女性的所谓撒娇。撒娇,在可爱的人面前,男人也会撒娇。这不是女人的专利。你不必介意。认识你我己经很滿足了。与你聊天是一种享受!我觉得我遇见了一个才女。

男   你好像是一个富矿,内心里有很多宝藏!非常感谢你,你使我不时进入美丽境界。你正在带领我进入美妙的领地。

女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尽管想诉说的似乎很多。我在期待和你的见面,但坦率说我也有点担心。一切来得有些突然,我从未试过这样的交往。未曾 谋面却有心灵的呼应。如在梦中...你的电话和邮件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那见面了又是什么感觉呢?我将见面的是msn里的你,还是电话里的你呢?电话里的你好像有些陌生,但邮件里的你,我却觉得是我可以爱的人。我是不是很傻?或者凡人都有两重性?......[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捧场!你把男怀疑是骗子,说明我没有写好。不过这仅仅是网上的对白。不论男女在与异性交往时不会如书呆子一样,互揭双方的缺点或互相批评,这也是恋爱规律。相反在初期都倾向于互相表示爱慕,否则不可能继续下去。对吗?到互揭缺点时已快散伙了。
fpxjz 回复 悄悄话 你还别说,看到(五)忽然好象觉得很。。。不知道用哪个词好。女人好象都很柏拉图式,更喜欢跟人进行思想和感情上的交换,就象你写的这位;而男人似乎更喜欢吹捧些,好象要不就哄不住女人了。。。他是不是骗子呀?呵呵,耐心等待结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