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四]

(2009-10-08 19:37:22)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四]

              巴顿

女   你问我可以在哪些方面帮助我。当时我很感动。这么多年,我一直自已照顾自已,还要扶养女儿,虽有父母悉心帮助,压力是很大的。

     我多希望可以找个爱我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我想有依靠。你那样说,我想,不管你能对我做多少,或者做没做,我都觉得那是你的真心流露。...在周围的人看来,我是个很坚强很独立的女性。其实,我只是在拼命坚持,确实心力交瘁。我还要在外面展示我的快乐。哈哈,有苦难言。...

男   不要悲伤,你现在有了我一切都改观了。你要保护好你的身体,保证快乐,睡眠要好,为了我也为我们共同的女儿。在经济上是否需要帮助?春节前给你寄点钱去,给我你的帐号。

女   你让我很感动!我想你会对我和女儿好的......

男   有困难就说,给我你的帐号!

女   我不想说谢谢,但我会把那情愫放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女   我没带卡,要回家才能给你。

男   我知道了。可以告我你的经济实况吗?

女   就是那样罗,我的工资不少,但这儿的生活成本特高,我也不大会过日子,大手大脚惯了的。女儿上初中时还可以,现在高一了就有点难了。她画画所需的费用也很高。

女   我怕委屈了她,就只好委屈我自已了。

女   不过,我还是幸福的。

男   怎么说?

女   所以,心态也比较好。我想,我有的别人没有,那么,别人有的我缺少点,也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再说了,得到的和付出的基本上是平衡的。

女   像我这样不愿意付出我的身体和放弃我的信念的人,也许在生活上辛苦点,但在我内心是骄傲的。我女儿很尊敬我,周围的朋友也很尊重我,那就是我的所得。

男   好了,你可以出头了。高兴吧,我爱你。最迟两个月之后去看你。耐心等着,你是值得我爱的。

女   恩,我等你来。

男   谢谢,吃饭了吗?

女   马上去吃,我饿了。

男   要善待自已。

女   恩,我要相信上帝,上帝会保佑我。

男   你真合我的心意。[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