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项链]第十六章第二页

(2008-12-03 03:41:13) 下一个

 
               
               切陈桦客厅,方燕在打电话。
               方燕 陈叔叔,我今天特地来看你,星期天你也不在家。你这样忙,可要注意身体呀。
               切陈桦办公室。陈桦在打电话,女秘书王小姐闯来,站在门口。陈桦举目,女秘书欲入内,但又不情愿地退出。
               陈桦 小燕,今天我确实很忙,你在那儿一切自便吧。我挺健康的,越来越健康。你尽管放心。
               切小燕对话筒说话。
               方燕 (轻声,多情地)我等你回来,我给你烧你最爱吃的,等你回来吃。
              
            方燕放下电话,开始打扫、整理各个房间。她在陈桦的卧室里徘徊,反复举视着月桂的相框,表示出十分的亲切感。她思索良久,忽然噗哧笑了起来。她急忙坐在写字台旁的椅子上,找出一张纸,在纸上写下了李白的诗句:”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并落款:方燕书赠陈大董事长。她把纸压在一本书下面,才离开卧室。
               然后,她开始在厨房里忙碌起来。渐隐。
               
                十七
            (悲情电影剧本《金项链》第十六章 全文完
            [上一页][目前是第2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