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嫉妒

(2006-09-10 22:57:03) 下一个
看到大家讨论吃的,我想,大家吃得如此精致,一定长得很猪肥玉润,既拴住了老公的胃又栓住了男友的心,嫉妒之心油然而起;
看到大家讨论美容化妆品,我仿佛看到,你们一个两个都化了精致的妆,或妩媚或性感或纯净,迷倒众生,嫉妒之心油然而起;
看到大家谈论风花雪月,我猜测,大家都是性情中人,肯定都是家里有个好看的,心里有个思念的,身边有个陪伴的,出门有个付款的,嫉妒之心油然而起;
看到大家谈论股票风云,我不禁眼里滴出血来,多么希望我也买到一支赚钱的,从此之后可以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玩就玩想飞就飞.....想着向着,嫉妒之心油然而起;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