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祭

先見诗赞美集、靈修
正文

6H Seeking LORD

(2024-09-17 17:26:01) 下一个
6H Seeking LORD

主啊 讓我披上謙卑(Humble )的蓋頭
等候
新郎的喃喃細語
在那叫毗努伊勒的地方

讓我穿上聖潔(Holy)的麻衣仰望祢
哦 我心滿了對祢愛的渴求(Hunger)
歡喜雀躍於那從深淵深處湧上来的基訓河流(Healing)

哦 讓我隱藏(Hidden)在祢奇妙可畏的翅膀蔭下
領略祢浩大深厚的智慧

讓我遵從祢的法度與訓悔
植下天國信心的種子
緊緊握住祢寫下的信箴
帶下祢衣裳穗子的能量(Harvest)??

(我今天三次領受同樣的信箴:以賽亞書62:3-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