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地方

一管之见,一家之言。
正文

拜登的期许,白宫讲话。

(2024-07-24 18:18:07) 下一个

拜登总统在刚刚结束的对全国讲话中这样说:“美国是一个理念,这个理念比任何军队都强大,比任何海洋都宽广,比任何独裁者和暴君都更有力量。这个理念是世界历史上最有力的,那就是:‘我们认同这无需验证的真理: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与生俱来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自由和对于幸福的追求。’我们尚未完全践行这一神圣的理念,但我们也从未远离它。我不认为美国人民此刻能背离这一理念。几个月后,美国人民将选择美国的未来。我已经做出选择,这个选择也众所周知。我要感谢我们优秀的副总统卡麦拉哈里斯。她有经验,有能力,意志坚强。她是我难以令人置信的优秀伙伴和我们国家的领导人。现在,美国人民要做出选择,当你做出选择时。请记住本杰明富兰克林的话,他的像就在我办公室的墙上,和金博士,洛萨派克女士以及萨沙查维兹的半身雕塑在一起。当富兰克林和其他建国者从制宪会议大厅里走出时被问到,你们给我们一个王国还是共和国。富兰克林答道,是一个共和国,如果你们能保有它。一个共和国,如果我们能保有它。能否保有一个共和国,责任如今在你手中。”---让我们认真的想清楚,用手中选票来回答他,回答富兰克林,回答杰弗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