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莊園

與您分享日常的所遇、所感、所思
正文

把老公打贴在墙上

(2024-10-15 15:31:31) 下一个

这个标题讲的是实情。我输了,也是事实。

今天,我们老两口赶个大早。天不亮,就起床了;这对于视睡觉为最大爱好之一的我,实在不易。正赶上早高峰,街上车水马龙,好久没见这场面了。我不免冲当家的打趣道:我们用得着这么拼吗?

早起,是值得的。看到久违的日出,让我好一阵子激动。同时,也想到了孩子。上周末视频,儿子说近来坚持早睡早起,晨跑后,会在公园长椅上读书、看日出,非常享受大学毕业后工作的新生活。这孩子从高中三年级起,熬夜多年。现在,自己终于肯开启一种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实在让老妈我说不出有多么高兴。此时此刻,儿子一定也在欣赏日出吧。想到这儿,心里不禁美滋滋的。

到了球场,总算松了一口气。一个球场已经有人在练球,另一个球场正在迎接我们的到来。昨天就因晚到半小时,场地已满。便发奋今天志在必得。  

隔了近半年,这是我们第一次打 pickle ball。今年春天,开始学着打。后面,旅游加上酷暑,总算盼来了凉爽的秋。这么久不打,感觉陌生了许多。当家的却不愧是老手,在球场上欢得很,有球必接。我这儿蒙上一个好球,他那儿积极地去接,结果整个人夸张地顺势贴在墙上,把我乐的前仰后合!但到头来,当家的夺得了三连冠的佳绩。

回家的路上,经过了我们曾经的老房子社区,那儿是孩子们从小到大成长的地方。巧得很,收音机里播放起 Eye of the Tiger 的歌,这正是当年孩子们喜欢玩的 Guitar Hero里的一个游戏。

打开车窗,金秋清凉的风迎面扑来,在打过一场球、出了一身汗后,感觉特爽,舒服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玫瑰莊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哈哈,开心每一天 :)谢谢桔子来访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玫瑰享受自由自在的每一天,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