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4年選舉,還會不會出現拜登曲線?

(2024-07-19 05:38:01) 下一个

昨天,網友把這張著名的拜登曲線發到群裡面。我相信很多網友都見過這張貼圖,大概知道一些有關資訊,因此對拜登領導的民主黨的下作的作弊手段感到氣憤。那麼問題來了,2024年,拜登曲線會不會重演?我們怎麼樣才能預防?我相信看完我這篇文章,您心中會有答案。

溫故知新,首先讓我們釐清事情是如何發生的,這樣才能讓我們擦亮眼睛。

張在社交網絡上獲大量分享的圖片,來源於以下這張威斯康星州於美國東部時間2020年,11月4日上午6時23分的點票結果圖。

為什麼藍色曲線有階梯狀躍遷?選票由計票站的工作人員統一統計,然後發布計票結果。如果這組統計票量不大,那麼就不會出現階梯狀曲線,如果計票量很大的時候,與前一次發布相比較,數據就會有較大的躍遷,而形成階梯曲線。下圖中川普和拜登的曲線都曾出現階梯躍遷。

愛荷華(IA)、堪薩斯(KS)、蒙大拿(MT)及俄亥俄(OH)得票走勢圖

那麼,是誰偷偷地拉了一皮箱選票偷偷溜進計票站,又是誰悄悄地把一卡車選票拉入了計票站,導致了拜登曲線的出現。請看下圖,看到藍色粗線後面若隱若現的紅色曲線的邊緣了嗎?如果你看一下趨勢,在藍色曲線上跳時,紅色曲線也有少量增加,使得兩組曲線幾乎重合。但是最終紅色曲線微弱落後。

如果這張圖片不說明問題,那麼這篇MIT的研究報告給出了更詳盡的數據分析。文章最後指出,這次選舉的公平性不是問題。您看到計票結果曲線末段後,如何解讀卻是個問題。

這裏我就不再過多老調重彈郵寄選票了。郵寄選票以時間戳為準,而且由於郵寄需要時間,大量郵寄選票晚到,但是由於時間戳在有效時間內,共和黨同意把這部分晚來的選票計入結果,這個您也不會反對吧?

看到現在,對本文開始的問題,我相信您已經有了答案。拜登曲線還會不會出現,答案是會出現,而且一定會同時出現在川普和拜登的某一州的計票曲線中。我們如何預防?我認為可以採用實時的電子選票,你按下按鈕,選票就計入結果。這就能預防由於統計結果的統一發布而造成的階梯狀曲線。

寫在最後,我鼓勵自由競爭,不贊同針對白人或者華裔的逆向平權,我對LGBT無感,不反對,也不支持,如果我孩子有這個傾向,我需要有知情權。也就是說我是相對保守的人,並不是同意民主黨的所有觀點。但是,我不想讓謠言遮住您心靈的眼睛,僅此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