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我基金会

“勿忘我基金会“:发掘真相 为正义发声
正文

“勿忘我基金会“:发掘真相 为正义发声

(2024-06-30 10:56:03) 下一个

今年是“六四” 35周年, 如果一个孩子出生在1989年,今年也该35岁了。 可悲的是,这个出生在中国的孩子,35岁的成年人,可能根本不知道“六四”是什么。就是在美国的华人,特别是从大陆来美国的,关注“六四”,为“六四”发声的也不成气候。

“六四”祭日的前二天,我又读到了和“六四血卡“有关的一篇纪实,它提到大约有8万(实际可能有12万)多华人拿到了“六四血卡“,然而,其中只有大约千分之一的饮水思源,捐助过”六四“受难者。因”六四“而受难和死难的普通人和他们的家属,他们遭遇之惨之烈,相比那些学生”领袖“,更令人嘘唏洒泪!

但是, “六四”似乎被遗忘了!

“六四”可以说是当代中国史上最重要的一页,它改变了中美关系,也改变了许多普通人的生活。但我们至今仍然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因“六四“受难,”六四“死难者的家庭至今仍然不能公开祭祀自己的亲人。

“六四“不是当代中国史上唯一的中国人不知道真相的事件。许多影响中美关系的历史人物和他们对中国评价的演变,例如从埃德加。斯诺到尼克松总统,真相也是不被人知,或被隐藏着。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成立这个“勿忘我基金会”。基于我们的良知,我们觉得我们有义务发掘真相,为正义发声。

 

感谢您支持“勿忘我基金会“!

https://www.f-m-n.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