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放下等于得到

(2024-06-28 11:21:50) 下一个

曾经以为只要紧紧地抓住,我曾得到的就不会失去,我曾渴望地它终将降临。

浸泡的大染缸,把我原本的洁白的大脚丫,打磨的青红遍处,干裂起皮,遍体鳞伤。我在路上,迷茫四望,社会的打拼仍是求而不得,难道真是竞争太激烈,努力不够?

其实社会中哪有别人?哪儿来的这么多的竞争?哪需要如此地紧抓不放?

我们都是完美的自己,无需修饰就自带光芒。我们都是天选之子,自带天赋才能。请学会放下,放过自己,放松自己,无需苛求完美,只需要追寻内心的渴望。抛开内心的惶恐,紧张与不安。请静下来,寻找到心,随心而活。放下了,我们就赢得了世界。祝福你我都找到心中的渴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