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孩子

(2024-06-11 22:38:19) 下一个

那时我初到此,

在一个阴晦的早晨,

我第一次抬头,

        第一眼望去,

             第一个认识的

便是你 一 小孩子

 

在以后的日子里,

每当我播下一颗种子,

你聪明的

精灵般的  小天使,

便提携着你的灯笼,

一阵风似的,

飘落到我的面前,

象要替我照亮   播种的土地。

噢 一一一

原来我是在黑暗里播种,

播下的都是黑暗的种子,

永远见不到光明,

永远结不出硕果,

只会一个个地

烂在泥里。

但我还是一个个地

播种下了,

尽管一个个地

烂在了泥里。

 

再见   聪明的

精灵般的   小天使,

请你回到上帝那里,

我不再需要你的照明,

我已不再有   播种的心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