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系招生老师,也是专挑美女。我带毕业班实习一个月

(2024-04-07 04:09:49) 下一个

去哈尔滨一个大理工,

研究生会会长找我商量周末开舞会

10多个美女,长发飘飘,食堂都炸了

象红楼梦的陈小旭的女孩

先交了亇体育生,预分军兽医大

结果被一个要去清华读博的相中了

她来找我:老师,我该怎么办呀..

我想了想,不想承担责任,让她去找父母商量一下

 

结果跟了去上清华读博的,甩了体育生

我啥也沒说不怨我哈..

 

过了半年,穿着军装又来找我

老师,我最后跟他们寝室的另一个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