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退休进行时

赶上老留末班车,计划退休中。欢迎已经退休和计划退休中的兄弟姐妹们交流指教。
正文

我的CD收藏:中文篇

(2024-06-01 09:06:13) 下一个

前面我提到过大部分人对音乐的接触都是从流行音乐开始的。对我而言,邓丽君罗大佑等的作品少年时就有耳闻,而后谭咏麟,费翔,苏芮,齐秦,李宗盛,童安格,林忆莲叶倩文等的歌曲则我留下了青年时期的烙印。崔健,黑豹早期,汪峰我也听。就连像彭丽媛宋祖英这样唱主旋律的我也觉得不错。当然到目前为止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最喜欢的还是刀郎的音乐作品。特别是刀郎近几年的专辑弹词话本,世间的每个人(新疆往事)和山歌廖哉出来后我就彻底转粉了

早年我买过谭咏麟,齐秦,童安格,林忆莲和叶倩文的磁带。其中林忆莲的买得最多几乎市面上有的都买过(可能还包括盗版)。因为来美国的原因,那些磁带都被我摆地摊卖掉了。

以下是今天刚到货的CD和USB。中文CD和USB音乐都是第一次买。大家可以看到有云朵的两种专辑,倒不是我有多喜欢云朵,主要是其专辑中有不少都是刀郎的作品。有机会看看能不能买到黄灿同名专辑和玉萨同名专辑。接下来刀郎计划出的三张专辑显然我是也要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老留伍哥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原计划只买一个刀郎USB精选的,我托国内的人买时他见我买这么多刀郎的作品,他也就买了一个来听。他拆封后听了一阵后觉得不是他喜欢的,然后我就有了两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