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退休进行时

赶上老留末班车,计划退休中。欢迎已经退休和计划退休中的兄弟姐妹们交流指教。
正文

我如今的CD收藏:英语篇

(2024-05-23 08:22:31) 下一个

90年代初以练习英语听力的理由终于买了一个杂牌随身听。那时日本爱华索尼是比较好的牌子,但是我囊中羞涩买不起。之后听流行音乐的时间绝对是比听英语听力的时间多。

那时我不定期地到报刊杂志亭买“音像世界”期刊。最先接触到并喜欢的歌有

  • Michael Bolton: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said I love you but I lied"
  • Richard Marx: "Right here waiting"
  • Eric Clapton: "tears in heaven"

后来借同学磁带也听Beatles和Genesis。再后来出现了进口的卡口磁带(据传是走私货海关故意卡口以免在市场上流通),我疯狂地买了些卡口磁带。买的最多的还是乡村歌手Garth Brooks的。

来美国留学前在原单位附近摆了还几天地摊处理掉了所有的磁带。来美国后,学习工作养儿育女占据了我的大部分时间,就没有年轻时那样任性了。

以下是我现在花钱买的CD: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