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我

随心随意,记录心情点滴。
正文

油条很成功,可自由发挥的改良版

(2024-09-03 17:07:27) 下一个

看丁庄炸的油条很漂亮,也决定试一试,可是我一直对全部是泡打粉有心理障碍,就用了一半泡打粉,一半酵母试过,效果一般,这次决定都用泡打粉,只是觉得过夜的时间太长,以前试过一次效果不太好。这次和好面醒发一个小时就开炸了,很成功。横切面可以看到大泡泡,说明我没造假,高兴不忘显摆,虽与做事要低调相悖,但压抑不住的得瑟情绪占了上风。

醒面的时候忘了照相,觉得不成功的话,白浪费体力。但还留有线索以示正身。

应同学的要求补充处方: 我用电饭锅的秤米盒,家里的小勺,不规范。一勺面一小勺泡打粉。放鸡蛋。盐和油,用温水和面。这段是自由发挥。另外我还加了一点糖。不保证准确无误,我反正瞎猫碰上死耗子了。马虎成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