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我

随心随意,记录心情点滴。
正文

昨天我才知道四黑车祸遇难,生命定格在50岁

(2024-08-22 10:51:19) 下一个

难过的一夜都没睡好,那些往事一幕幕的的在眼前回放。

曾几何时,家坦如茶馆般的存在,网友们闲暇时小聚,有八卦,有吐槽,有鸡飞狗跳,但更多的是网亲们忙碌之余能得到精神补给,在这里分享快乐和幸福的体验,好似一个能量满满的加油站和抚慰心灵的精神乐园。

在这里认识了4黑,他儿子和我女儿年龄相仿,熟悉之后,彼此感觉合拍,就玩笑般的以“亲家”称呼,好像一下子拉近了距离。那些日子是快乐的,也沾上了网瘾,因为实在是太好玩了。那些从未谋面的网友却近在咫尺,有温度的存在,让人倍感到亲切和温暖,这也许就是网络的魅力所在。

真正能相互喜爱,是人品,才华,智慧和应变能力的吸引,4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她才思敏捷文采飞扬,能言善辩,字字珠玑。在这群自由附体的人群中如鱼得水,周围也凝聚着一大群我们这些爱热闹,求新鲜的网亲。

为了尝试网友蒸馒头的处方,四黑蒸出了黑包子,我蒸出了黑花卷,双双夺得失败的桂冠,成为笑谈。跟风泡菜,吃的大家直吐酸水。后来看手相,见到了众多网友爪爪的真容,孩孩们的小爪也提早参透人生。后来四黑提议书法硬笔观摩,从一开始的羞羞答答,到后来的如火如荼,那种壮观真的前所未有。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伴随着忙碌和孩子的成长,大家逐渐的回归生活,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昔日的网友也渐行渐远,偶尔转一圈,认识的人已经不多,但心中还以为都都跟我一样,都在水下关注着对方,这种惦念也如真实的存在却心中踏实。没事也经常翻翻老友们的博客,发现很多已经停播和关闭,也许跟我一样关掉以前的博客,只是因为认识的人不再出现,没有以往的激情,生活出现了种种变迁,已物是人非。

想起孩子们都大了,当年的小不点都已独立,如果有缘的话也许真能有机会见面,想知道都是什么样子?

听到这个噩耗,心里特别难过,那么一个热爱生活,充满热情的生命陨灭了,让人惋惜!

想着有一个曾经给人带来过快乐人,她在有灿烂,她走有余香,这也许是最好的悼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那些从未谋面的网友却近在咫尺,有温度的存在,让人倍感到亲切和温暖......"为四黑难过,愿她天堂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