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自由之路

股票音乐宋词元曲历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非法移民又犯众怒:在纽约基塞纳公园强奸13岁女孩的厄瓜多尔非法移民,被愤怒的纽约人民抓住并殴打!

(2024-06-18 17:25:25) 下一个

一群好心的纽约人帮助抓捕了这名25岁的厄瓜多尔非法移民,他因在皇后公园对一名13岁女孩的残酷性侵犯而被通缉 - 打他并用皮带绑住他。

《华盛顿邮报》获得的戏剧性视频和照片显示,这名赤膊上阵的爬行者 - 后来被警方确认为克里斯蒂安·吉奥瓦尼·英加·兰迪 - 周二早些时候在人行道上蜷缩,因为愤怒的暴徒殴打他并称他为“强奸犯”。

“你要去哪里?你要去哪里?“听到一个女人抓着他的头发用西班牙语尖叫。“他是个强奸犯。他不在乎。

杰弗里·弗洛雷斯(Jeffrey Flores)帮助抓获了这名25岁的厄瓜多尔移民,他因在皇后公园对一名13岁女孩的残酷性侵犯而被通缉。斯蒂芬·杨
纽约警察局周二晚些时候表示,英加-兰迪面临一系列指控,包括强奸、绑架和性虐待,此前警察逮捕了他,这要归功于公众的大量帮助,包括在街上套住他的好撒玛利亚人。

英加-兰迪面临包括强奸、绑架和性虐待在内的指控。

 

纽约警察局周二晚些时候表示,英加-兰迪面临一系列指控,包括强奸、绑架和性虐待,此前警察逮捕了他,这要归功于公众的大量帮助,包括在街上套住他的好纽约市民。

 

录像显示,疑似施虐者爬到一辆停放的汽车下,以摆脱愤怒的自卫队暴徒,旁观者不断尖叫。

“他在车底下。他躲在车底下,因为我们把他打败了,“当警察出现时,女人大喊大叫。

“揍他的屁股,”她补充道。

可以看到英加-兰迪蜷缩在人行道上,旁观者殴打他。
“他试图反击,”弗洛雷斯说。“他试图逃命,但他做不到。西铁城应用程序
“我看到他想做什么,他回头看着我。我等着他从店里出来,把他拖到地上。有几个人帮助了我,“杰弗里弗洛雷斯告诉邮报。由纽约邮政获得

听到一名男子在后台问道,“我的10,000美元在哪里?”——指的是警察为逮捕镰刀提供的奖励。

 
 
 
 
 
 
 
 
好撒玛利亚人殴打、捆绑厄瓜多尔移民在基塞纳公园强奸 13 岁女孩
 
 
 
 
 
 
 
 
 
0 秒 47 秒音量 90%
 
 

其中一名平民英雄说,他在纽约警察局发布的警察通缉海报和监控视频中认出他后,等待英加-兰迪从距离公园几个街区的第108街的一家熟食店出来。

“我见过他几次——他来这家店买东西,”扑向小兵的杰弗里·弗洛雷斯告诉《华盛顿邮报》。

录像显示,疑似施虐者爬到一辆停放的汽车下,以摆脱愤怒的自卫队暴徒,旁观者不断尖叫。西铁城应用程序
一名 25 岁的厄瓜多尔移民因在皇后公园对一名 13 岁女孩进行残酷性侵犯而被捕。由《纽约邮报》获得

24岁的弗洛雷斯说,周一他等了一整天,直到熟食店来了,他最终来买东西。

“我看到他想做什么,他回头看着我。我等着他从商店里出来,把他拖到地板上,“24岁的弗洛雷斯回忆道。

“有几个人帮助了我,”弗洛雷斯继续说道。“他试图反击。他试图逃命,但他不能。是的,他承认了。他说,'好吧,好吧,好吧。别打我,别打我。

这名被指控的性骚扰者一直是纽约警察局大规模追捕的对象,因为他周四使用“砍刀式刀”强迫年轻受害者和她的朋友进入基塞纳公园的一个僻静区域,然后用鞋带将他们绑起来并性侵犯了这名女孩。

懦弱的罪行动员了纽约人,警方发布了嫌疑人的照片,并在法拉盛各地张贴了通缉海报。

这名被指控的性骚扰者一直是纽约警察局大规模追捕的对象,因为他使用一把“砍刀式刀”迫使年轻的受害者和她的朋友进入基塞纳公园的一个僻静区域。洛杉矶时报通过盖蒂图片社
警方消息人士称,这名嫌疑人尚未被警方正式指控或确认身份,他一直住在沃尔德伦和108街的一个避难所。斯蒂芬·杨

“我有两个妹妹,我即将有一个女儿,”弗洛雷斯谈到公园袭击事件时说。“我不喜欢那样。这太侮辱了。这是不对的。

一位 22 岁的朋友向弗洛雷斯展示了一张来自 Instagram 的被指控袭击者的照片,并在那里帮助将小兵击倒。

周二下午,Inga-Landi被戴上手铐从皇后区警察局带走,途中因强奸和绑架等一系列重罪被传讯。

“一块s-t(狗屎)!”一个旁观者喊道。

 
 

 好撒玛利亚人殴打、捆绑厄瓜多尔移民在基塞纳公园强奸 13 岁女孩 (nypost.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