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自由之路

股票音乐宋词元曲历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令人震惊的腐败!

(2024-05-28 16:18:12) 下一个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一名高级顾问删除了对揭示COVID-19起源至关重要的记录,并利用“秘密渠道”帮助安东尼·福奇博士和资助中国武汉功能获得研究的联邦资助者逃避透明度。

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一名官员逃避公共记录法的丑闻愈演愈烈

这位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顾问可能还因协助名誉扫地的生态健康联盟而获得了“回扣”,该联盟在 2014 年至 2021 年期间资助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新型蝙蝠冠状病毒实验。

根据《华盛顿邮报》周三获得的众议院冠状病毒大流行特别小组委员会的一份备忘录中披露的电子邮件,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高级顾问大卫·莫伦斯(David Morens)博士通过他的私人电子邮件账户不当处理了政府公务,并寻求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信息自由法(FOIA)办公室的帮助,以逃避记录请求。

莫伦斯在 2021 年 2 月 24 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 从我们的 foia [原文如此] 女士那里学到了如何在我被 foia [原文如此] 之后但在搜索开始之前让电子邮件消失。“另外,在将这些电子邮件发送到gmail后,我删除了大部分电子邮件。

他在 2021 年 11 月 18 日给生态健康联盟主席彼得·达扎克博士的电子邮件中再次强调:“我问你们俩,除了我的 gmail [原文如此]之外,什么都没有发送给我,他的组织本月被暂停在未来三年内接受联邦资金,他本人也在周三被提议取消资格

在最令人震惊的交流中,2021 年 5 月 28 日,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总法律顾问办公室指示该机构的 FOIA 办公室“不要发布任何与生态健康联盟/WIV 有关的内容”,指的是武汉病毒研究所。

“这里不用担心《信息自由法令》。我要么在他的私人 gmail 上向托尼发送东西,要么在工作或家中交给他,“莫伦斯在 2021 年 4 月 21 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他太聪明了,不会让同事给他寄来可能引起麻烦的东西。

2020 年 6 月 16 日,EcoHealth 的武汉拨款最初被暂停两个月后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都足够聪明,知道永远不要有吸烟枪,如果我们这样做了,我们不会把它们放在电子邮件中,如果我们找到它们,我们会删除它们。

莫伦斯还在 2021 年 4 月 22 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如果我 [原文如此] 必须打赌,我 [原文如此] 会猜到,在托尼大男子主义的反应之下,他真的很担心,”莫伦斯还在 2021 年 4 月 22 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关于福奇对生态健康拨款的私下担忧。

2021 年 10 月 5 日,在 NIH 承认 EcoHealth 资助武汉高风险病毒实验前几天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Daszak 依靠 Morens 让“NIH FoIA [原文如此] 小组实际上帮助缩小范围并对拨款进行一些有用的编辑”。

小组委员会多数工作人员的35页备忘录还表明,莫伦斯在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的前老板福奇参与了该机构“最高层之间的阴谋”,以“隐藏”并可能“销毁有关COVID-19起源的官方记录”。

莫伦斯周三下午出现在小组委员会面前,就他吹嘘销毁有关COVID-19大流行的“吸烟枪”电子邮件作证,一位前拨款欺诈调查员告诉《华盛顿邮报》,这是“公然和故意的不当行为”。

2021 年 5 月 28 日的另一笔令人震惊的交流显示,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总法律顾问办公室指示该机构的 FOIA 办公室“不要发布任何与生态健康联盟/WIV 有关的内容”。

令人震惊的是,周三发布的电子邮件显示,莫伦斯轻松愉快地讨论了他因协助总部位于曼哈顿的名誉扫地的生态健康联盟而获得“回扣”,该联盟在 2014 年至 2021 年期间资助了 WIV 的新型蝙蝠冠状病毒实验。

“我能得到回扣吗????太多的钱,“莫伦斯在 2020 年 8 月EcoHealth 获得 750 万美元的赠款后与 Daszak 开玩笑说。“我只是希望它不会在联邦监狱里达到5年,甚至不会在中国的'再教育营'中达到顶峰。

莫伦斯否认得到了补偿,并将这封电子邮件描述为“像彼得和我这样的人以及出现在这些电子邮件中的其他人之间的典型黑色幽默”。

“好吧,我不认为我们中的任何人都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笑话,”史坦顿岛共和党众议员妮可·马利奥塔基斯(Nicole Malliotakis)反击道。“你代表美国政府,你代表一个机构,你问一个受助人,'我能得到回扣吗?'”

Morens 和 Daszak 之间的许多电子邮件都向 EcoHealth 提供了有关赠款状态的“内部信息”,其中包括 NIH 为一个名为“了解蝙蝠冠状病毒出现的风险”的有争议的项目提供的超过 400 万美元的奖励。

你觉得怎么样? 发表评论。

该项目在大流行期间短暂暂停,然后在 2023 年恢复,对类似 SARS 的病毒进行了危险的功能获得实验,使其传染性提高了 10,000 倍,这违反了 NIH 拨款的条款。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首席副主任劳伦斯·塔巴克(Lawrence Tabak)上周在宣誓就职的国会证词中终于证实了这些实验 - 经过四年多的否认。

在另一条消息中,莫伦斯和达扎克嘲笑保罗被一个打电话参加市政厅活动的人告知要“被搞砸”。

“显然,人们不会宽恕这种基本的公共话语,但在他几个月的持续攻击之后,我发现自己对此感到好奇,”达扎克谈到保罗时说,他在备受瞩目的听证会上与福奇就武汉资金问题发生争吵。

这位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顾问可能还因协助名誉扫地的生态健康联盟而获得了“回扣”,该联盟在 2014 年至 2021 年期间资助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新型蝙蝠冠状病毒实验。盖蒂图片社

“他可能不知道如何F*%$自己,因为他显然[原文如此]解剖学失败了。以及所有其他医学院的科目,“莫伦斯回答说,他指的是保罗作为眼科医生的工作。

莫伦斯于 1998 年至 2022 年在福奇手下工作,他向小组委员会提交了超过 30,000 页的电子邮件和其他文件,以回应传票,并两次接受小组成员的采访。

“本备忘录中提供的证据证明,莫伦斯博士可能向特别小组委员会提供了虚假证词,”多数工作人员备忘录总结道。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当听证会后被问及莫伦斯是否因虚假陈述而受到刑事起诉时,温斯特鲁普告诉记者:“是的。

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的分子生物学家理查德·埃布赖特(Richard Ebright)博士同意,莫伦斯应该被移交起诉,理由是他“串谋欺诈、妨碍调查、滥用联邦资源和作伪证”。

“更重要的是,众议员黛比·莱斯科(Debbie Lesko)和里奇·麦考密克(Rich McCormick)阅读的一系列电子邮件。强烈暗示莫伦斯代表他的上司、前NIAID主任福奇,并在其知情、批准和参与下犯下了这些罪行,“埃布赖特补充说。

“像我的许多同事一样,我的职业生涯归功于NIH资助的研究,我相信,如果我们希望保持对公共资助科学的支持,我们欠公众的不仅仅是道歉 - 公众应该承担责任,”罗格斯大学遗传学教授,非营利性生物安全的联合创始人Bryce Nickels博士说。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应该是我们国家医疗保健系统和经济中值得信赖的一部分。莫伦斯的行为完全不符合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核心使命,并强调了任命为公共利益行事的领导人的重要性——这与我们在[前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和福奇的领导下所做的事情完全相反。

 
曾为安东尼·福奇博士服务的NIAID高级官员大卫·莫伦斯(David Morens)博士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作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