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的嘉兴

(2024-04-06 16:33:15) 下一个

前几天到嘉兴转了转,发现嘉兴是一座干净而美丽的城市。

这是著名的嘉兴南湖,公园是免费的,但游船需要20元。

游船可以到烟雨阁,据说是乾隆到过的地方。我买了船票,但由于假期排队的人太长了,就没有坐船,在湖边走了走。

这是游船。大家都愿意坐船到湖心的烟雨阁。一方面是为了去看烟雨阁,另一方面,是不是也想体念一下当年开的那个著名的大会的感觉?

我没有坐船,而是沿着湖边走了走,发现嘉兴非常干净,也非常美丽。

湖边的游人很少,很安静。

回程的时候,看到一座古老的建筑,问了一下身边的人,才知道是一个著名的教堂。

没有来过嘉兴的人,真的不会知道,原来嘉兴这么好。

现在国内的很多城市,同以前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在美国的时候,我被美国优美的环境所震撼。现在回到了中国,发现中国现在也是很美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asefild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真是:江南水乡,景色怡人。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年前去过没印象了,但是返回上海时买了很多嘉兴肉粽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年夏天的时候也去了嘉兴,在参观完嘉兴博物馆之后去了南湖。我30多年前去过,只有感叹,今非昔比,发展得太好了。
南方乡巴佬 回复 悄悄话 嘉兴景美人美!南湖夜景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