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那六四,历史陈年帐,应该翻出来,抖一抖灰尘

(2024-07-01 01:50:59) 下一个

 

关于那六四,历史陈年帐,应该翻出来,抖一抖灰尘

goofegg

我们都不要忘记六四,看到谢胜友的这篇文章,把自己发的“墙外纪六四,每年嚣无数,从来不反省,巨婴吃奶哭”以及后面的评论整理重新拟题发文:

六四一乎是鹰犬,一乎是孩子要喝奶

大陆此话题,一直是禁忌
禁就被涂抹,海外任歪曲
应该翻出来,抖一抖灰尘
溯源其真容,还原其本正
中国解放军,人民子弟兵
捍卫国门界,不曾有怯意
对外撼强敌,联合国军屈
甘心服软膝,解放军神奇
不世美利坚,受挫三八线
从此尊红标,不敢越雷池

受挫美大兵,国内扬威风
压迫黑汉胸,阻滞人呼吸
闪耀车警灯,一路多畅行
无视人群阻,碾压如尘土
宣告戒严令,那必鬼界符
谁敢游逛触,必会杀无赦
哥伦比亚生,还有白头妇
所遭豪横待,摔打无怜顾
又想污中国,好好自反视
再看解放军,如何能自负?

墙外纪六四,每年嚣无数
从来不反省,巨婴吃奶哭
到处诉委屈,爹娘踢无顾
飘零在海外,夷爹也侧目
学运领袖奸,广大学子昏
恶徒趁乱爆,北京全城烧
孤勇多豪迈?只身阻铁流
被他牵鼻绕,是否真英豪?
因它心知晓,人民子弟兵
铁流不会压,螳臂才挡车

哪国戒严兵,能被剥光烧?
焦黑被悬吊,爹娘哭无泪
到处装甲车,抢去乱开撞
狂徒乱扫射,北京曾地狱
王丹娈童癖,柴玲恶妇嚎
声嘶力竭吼,背地里逍遥
海喝胡吃嗨,独留众学子
绝食饥饿中,风雨里飘摇
转瞬四十年,多少耄耋翁
心中曾悔叹,当时头昏烧

对于众学子,我心存怜悯
他们一腔血,被人引歧途
那些学运头,是否真为国
现在回头看,不瞎都能见
打着同情牌,实则幻颜革
你在瞎起哄,血布藏蛊祸
学子血馒头,二遍被利用
反省心哭众,不再作声多
反观众宵小,鼓噪声势大
看看都啥货,一群乌合众

别再乱标榜,一群烂殖人
飘摇在海外,民主自由求
这群王八蛋,肢解中国愿
心中包祸心,早就叛国恨
巴结洋大人,蝼蚁噬国根
幻梦国厦倾,去做二等民
背靠洋枪炮,蹂躏众国人
感觉高在上,你个文明棍
海外华人多,大多心祖国
这类众宵小,人人都侧目

标榜求进步,听到都可笑
殖人不要脸,振振有词威
中国在强大,和它无关系
海外冷酸话,奴才心卑下
中国建设时,不见它影形
灾害危难时,落石下井踢
变革靠静坐,纯是白日梦
唯有发奋图,改向浪潮流
曾经慕灯塔,如今也秽落
中国不觉中,屹立出云梢

我这十截棍,赛过金箍棒
禁得住打磨,放大镜验货
流光又溢彩,起伏波浪多
欢迎挑瑕疵,任你反复唆
混蛋放豪言,天下无敌手
手下多败将,人间多寂寞
欢迎你传话,拉来更高手
群殴也都行,很想求一败
连环棒一扫,蚍蜉折一片
不需露锋芒,声势自威赫

对于那恶鬼,我露我锋凌
恶鬼把丑恶,当成餐食饮
和其行陌路,界限划得清
你这鬼把头,我可不留情
一句浮平烂,让你急跳脚
实际更过分,腐肉藏恶蛆
口说文明语,实际总带货
甩蛆恶心人,让人感觉厌
我的直骂言,听来虽粗俗
但是很清朗,直揭你要害

再向你爆料,我的更多底:
面对人高风,我自心柔软
语言再凌厉,虚心受教诲
即使误解我,也不去反驳
解释只一遍,信否随他意
即使还执念,我也不强拧
混蛋臭恶名,自易臭沾身
他因臭掩鼻,我自分得清
我心行正道,邪恶非我为
相信人间道,日久见人心

2024年6月26日
https://goofegg.github.i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