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心情日记

(2006-05-27 21:27:26) 下一个

以前曾经听别人说过一句话:没人知道电脑前你是一只狗.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说的,大概是吧.我今天就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因为给你一个聊过3次人,大骂了一通,我只有苦笑,因为我不想和他对骂,脏话我实在是说不出.我觉得我也没说什么让他生气的话?为什么他要骂我呢?这大概就是人家说的:你踩到人家尾巴了.真是倒霉透了,居然和这样小气量的人做网友.我最讨厌动不动就破口大骂的人,让我觉得,这个世界都怎么了,真的需要对骂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健身男孩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这次不骂他,可使他作的孽积攒起来,以后憋出个大的报应。
所以我一般习惯于憋出个大的还以颜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