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入境登记

(2024-08-10 00:07:12) 下一个

早上起来一直忙到现在,又是找上海朋友,又是网上查询,一顿忙活到现在,才搞清楚,原来我家小区没法在警察局里登记,所以只能自行前往派出所登记。女儿累得快不行了,还得强行打起精神,等朋友的女儿陪着她去警察局登记。

也算是她自己第一次独立旅行的纪念吧,看着她在IG上的记录,她这一路还挺顺利,比预计时间还早到了。我还没吃早饭呢,她就已经FACETIME我了,弄了三个小时,还是要出去走一圈,呵呵。既然不是百分百COVER所有小区,那就不能把系统升级吗?算了,我还是别抱怨了,只要朋友女儿帮女儿搞定登记就行了。

今天我这儿17度,上海现在37度,呵呵。汗我这儿已经很有秋天的氛围了,风也能感知凉意,早上起来一定要穿长袖才行。

周六,早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