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早收到好消息

(2024-08-05 22:09:42) 下一个

昨晚锻炼完挺早就梳洗睡觉了,今天早上也醒得早。早上一打开电脑,赫然出现的一封邮件让大妈我心花怒放啊,哈哈哈哈哈哈,允许我自我发挥一下哈,嘻嘻。太好了,这个回复我等了好久奥,总算没白费力气,呵呵。那么现在就等下一步执行了,太棒啦!大妈杠杠的,加油,加油,嘻嘻!鬼脸

今天要继续推进,成热打铁,把一下具体细节都落实好,不能出幺蛾子。加油

这可能就是工作给人带来的喜悦吧,这种欢乐不是钱能够衡量的,当然啦,大妈我也就一个俗人,当然希望能挣好多钱。可如果有命挣钱没命花,岂不是本末倒置?所以现在丹麦公司都在平衡工作生活的关系,我呢,自我调节能力比较强,而且最关键的是,大妈我心态好,呵呵。钱呢,多有多的活法儿,少呢,我也能活,有了这种平和心理,大妈我就是天下无敌啦,哈哈哈哈。

哎呀,今天我真是太高兴了,呵呵,得找首好歌应应景,嘻嘻!得意

大家一起HAPPY哈,周二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