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出发去上海

(2024-08-26 23:09:34) 下一个

早上还是照常起床,早饭吃过了,网上推广也做好了,带上飞机的小行李箱空空如也,但还是得带着。女儿离开上海时没带走的我得帮她带回丹麦,哎,没办法,大妈我就是这命!唯女儿是从啊,本以为先生是被女儿绕指缠,我自己还不是一个样?!没办法,做妈妈的,一做就是一辈子啊!

女儿的CREATIVITY画画挺好的,家里有她从小到大画的各种画。小学里手工,虽然有老爸帮忙,也算是做得有模有样。可就是女红,别说打毛衣了,就是最简单直愣愣的围巾她都能弄成喇叭状,所以,新冠刚开始时,她在家打的那条围巾至今未完成。而我呢,就基本上每年收到她的订单,一会儿要围巾,一会儿要包包,这不今年她要一件开衫,还要那种特别蓬松的那种。

好么,女儿下单我只能照办啊,一阵捣腾后找出来自己猴年马月买的三团湖蓝色的马海毛毛线,女儿看着挺喜欢,就慢慢开织了。可大妈我真心觉得开衫难啊,先不说这得分后背,前左片,前右片和两个袖子,光是先织后钩,大妈我就有点怵。总算是从7月头到现在完成了后背,前左右两片,这下就差袖子了。先生让我带去上海,本来我很抵触,后来想想也对,反正没事儿的时候来上两针,说不定我回丹麦时,这件开衫就弄好了,呵呵。而且上海要买些颜色好看的线团钩编肯定比丹麦便宜多了,呵呵。行,小行李箱里现在就妥妥地躺着了。

好了,喝杯茶,听听音乐,早午饭后就要去机场了,这个周二注定很长啊!

上海,我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您好,看到您的文章很有趣呢!女儿的创意画画和毛线编织确实不错,您真是一个贴心的妈妈。希望您在上海旅行愉快,顺利完成女儿的开衫,回到丹麦后一定会很满意的呢。祝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