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发前必须完成的事情

(2024-08-26 01:15:59) 下一个

今天必须把公司2024年第二季度的增值税上缴,要不然我明天肯定飞不踏实。这个礼拜就是交增值税的日子,早交早完事,省得夜长梦多。凡是跟税务局有关的事情,尽量不拖延,否则真的会没完没了,呵呵。

带上飞机的小行李箱还没整理,晚饭过后也还来得及。刚和荷兰同学视频完,她女儿转学去了一个新学校,今早起来居然准备赖在家里不肯上学了。原来新学校里的同学们推搡,她女儿又不敢告诉老师,怕成为班里专门打小报告的人,所以就只能回家跟父母抱怨。我荷兰同学送女儿去学校后就给班主任发了邮件,说明了女儿的具体情况。她希望班主任能帮助女儿顺利度过转学过渡期,要不然这些PRETEEN真要打闹起来也挺厉害。为人父母就是有操不完的心啊,我也是过来人,女儿那会儿一会儿冒出个事情,一会儿又出个幺蛾子,反正就是跟着女儿屁股后头转。再有个十年,我这荷兰同学才能彻底解脱出来啊。

好了,增值税交了,大妈我一身轻松,喝喝茶,听听音乐,我这儿窗外树叶哗哗地响着,天凉不知秋啊。明天飞上海,上下飞机就有十多度温差,呵呵,大妈我得想想在背包里放条裙子,下了飞机就换上,要不然非热出痱子来,呵呵。

周一,早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