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自己一杯茶的时间

(2024-08-20 01:52:29) 下一个

早上起床到现在总算是可以停下来喝一杯茶了。作为典型的A人,每天早上我工作效率最高,所以早饭前制定当日工作计划以及完成网络推广已经成习惯了。今天到现在总算是把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都搞定了,喝杯茶缓缓。大妈毕竟也是50+的人了,得喝水喝茶来缓解一下啊。

英国客户总算答应明天中午前给消息,希望是好消息吧。那么我周四的网络会议也会有实效。虽然有点碎碎念,但英国公司前台小姑娘已经认得我声音了,呵呵,没办法,甲方爸爸我得伺候好了,要不然没饭吃,大妈可受不了啊。没想到,邮件以及网络营销对英国人一点不管用,还是最老套的电话最有效,哎,也是值得记住的一课啊。

还有就是昨天领英上的一个短信,这次居然是个找上门来的丹麦客户。看来网络营销对丹麦人管用,那就继续推广,反正每日一篇,有的是可以写的内容,大妈我就当是练手啦,嘻嘻。微笑

昨天去超市采购已经有卖南瓜了,秋天悄然而至!

喝杯茶,歇一会儿,再继续开工!加油,加油,小老板!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