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小时时差也能要人命

(2024-08-19 01:24:51) 下一个

丹麦英国只有一个小时时差,可就这么一个小时的时差也能要人命!英国小学不同地区开学时间也不同,伦敦9月1号才开学。我8月底就飞上海了,所以实在是没办法了就只能用最老土的方式,打电话来联系客户。好不容易接通了,结果得知人家外贸组上周集体出差,所以没有回复我的邮件,问题是我这周四有个网络会议,如果他们不回复,我这网络会议就得取消,所以再三恳求接电话的妹妹让他们外贸组周三前给我回复,否则我就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了。

一个小时的时差听上去没啥吧,可我已经是奋斗老半天了,人家才刚开始进入办公室,泡咖啡准备上班,呵呵。没办法啊,只能顺着甲方爸爸的节奏来!加油,加油,小老板,只要能接上头就成。

早安,周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