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她它

(2024-08-17 06:14:41) 下一个

今天是哥本哈根PRIDE,所有LGBTQ汇总哥本哈根为自己欢呼。丹麦属于很开放的国家,同性恋可以去教堂结婚,也可以找代孕妈妈生孩子,并且现在还试图挑战一个孩子一个父亲一个母亲的法规,这些在我来丹麦前根本没想过。

既然生活了四分之一个世纪,大妈我也见怪不怪了。民主对于丹麦人似乎是渗透进血液里的,每个人都有为自己发声的权利,至于是否被采纳,那是另一回事儿。但必须让人出声,说出自己的想法,这个言论自由在丹麦真的是被发挥到极致。我刚来那会儿,常问我老公一些问题,他尽量给出他的解答,但每次他都会加一句表明这只是他个人看法,不能代表丹麦公众,如果我想知道大部分丹麦人的看法,他让我自己去网上查。那时候网络还是通过LAN连接的,网速很慢,但却不影响我查找。想找肯定能找到,基于这个,我后来上学对于查找事物特别在行,哈哈,要好好谢谢我家先生,呵呵。

丹麦对于动物也很包容,宠物基本上都跟着家庭成员一起上保险,农场主饲养的鸡,猪,牛,羊,马等都尽量散养,冬季进棚,春夏放在草地上随它们。

来听听2020年欧洲杯主题歌吧

就算听不懂歌词,听听音乐也能感受到欢乐的吧!对比一下今年欧洲杯主题曲,你更喜欢哪一首?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