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瞎聊

(2024-08-02 23:01:04) 下一个

今天周末,可以好好吐槽一下大妈我最近碰到的怪事,呵呵。大家帮着分析分析哈,看看大妈我做得对不对。

事情从上周五开始,我呢,平常每天开工前都在领英上逛逛,看看有没有啥资源,不管是人还是帖子,只要对我有用的,我要么点赞,要么评论,要么转发。那天也是如此操作,接着我就关了领英忙手里的事情了,下班前又去看了一下,这下好了,清零哐啷地来个人直接开聊,没见过这种架势的,简直了!聊了两句,就要我上SKYPE,我心想我都不知道上次啥时候上的SKYPE,上了SKYPE之后把我恶心地呀,呸,呸,呸,个不要脸的臭男人,感情盗个图就真当自己是王子啦,这一句话里恨不得能装下一万个ALLAH,我去!我直接顶回去后再没上过SKYPE。

有趣的是,周六突然就来了个邀请,说是个保密项目BLABLABLA一大堆,还约了这周二ZOOM会议,行啊,开视频会挺好的呀,至少不是个盗图的假冒伪劣产品,对吧。行,周二会议言简意赅,目标明确,但内容太多,我就直接让这人发邮件了。这几天每天都是邮件往来,一来一回到昨天我发了第三封邮件,结果,就没有结果了,哈哈哈。想跟大妈我这里打马虎眼儿,还得再练练。

现在总结一下,新型杀猪盘套路如下:

1 盗图

2 大型保密项目做诱饵

3 全世界都是他们的战场,辗转多地是普遍手段

4 领英上所有聊天记录会在事后完全删除,没有任何痕迹

5 在所有事情进行前,会有专门人员或机构对你在领英上的点赞等行为表示赞同

大家如果还有其它的,可以继续补充哈。

奶奶的,老虎不发威,真当大妈我是病猫呢!怒

好了,吐槽完了,心里畅快多了,听听爵士,喝喝茶,悠哉游哉度周末!

各位看官,周末早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