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雷阵雨的周三

(2024-07-09 22:20:22) 下一个

早上被热醒了,一看气温居然已经17度了,窗外黑凄凄的,看样子雷阵雨马上就要落下来啦。

丹麦的7月得把这些雷阵雨都下干净了,气温才会往上走,慢慢攀爬到25度左右就算是丹麦真正的夏天了。维度比较高,空气中湿度不是很高,一旦丹麦气温超过30度,那就觉得自己是在个干得不得了的蒸笼里,张嘴喘气都觉得空气进不了肺,得一直喝水让自己保持不中暑。前几年曾有过气温到达31度的时候,哎呀我去,那天我一整天喝了多少水记不清了,反正我就一直在那儿倒水,喝水。这动作到临睡前,右手手臂都酸了,呵呵。丹麦的热跟上海的热不一样,上海36,37度我还能应付,丹麦30度我就不行了。

今天注定一天窝在家,雷阵雨的天气不适合往外走。那就在家大扫除吧,反正卫生间总得打扫,衣服也得洗。家务嘛,怎么都会有,就是要记得定期做,否则家里到处灰尘对身体不好,呵呵。

昨晚西班牙把法国干掉了,那么英格兰跟荷兰谁会进决赛呢?我觉得荷兰更有胜算。

今天环法自行车赛终于进山了,JONAS看好你奥,加油,加油,争取三连冠!加油

昨天午后,去家附近走了一圈,这林中小道是我的天然氧吧,呵呵。

再来一张,手机拍的照片,凑合看哈。

这里的薰衣草已经过了最绚烂的节点,也没啥香味了。

到家开吃自己烤的无糖BROWNIE,惬意,呵呵。

这样的周三就是懒懒散散,做做家务,悠哉游哉地喝茶看书最舒服,各位看官同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